烧烤配啤酒会窜的吧

我是一只蘑菇。

不会起名字

季左,弱强。短打,一发。

是娇气狐狸攻,很,巨,非常ooc。有一丢丢🍊描写(大概算),带了一丢丢季柏描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季少一是一只bata,这就注定了他闻不到他的伴侣,江恪的信息素,即使他发情了。


  按理说一只S级的alpha易感期,就算是bata也会感觉得到或者轻微的闻得到一些信息素,可是我们的狐狸最近没有很注意养生,熬夜还啤酒炸鸡加烧烤,恰逢换季,所以他光荣的,生病了。


  “小江江~我难受~”


  该怎么样对待这么一只发sao的狐狸呢,江恪觉得自己不算很能忍的那一类人,可是没办法,他家狐狸现在难受,所以克制哥需要克制住自己。


  “服了,说了别吃那些你不听。”


  倒也不是真的服了,江恪总是会用一些词语来表达自己的情绪,最多的就是,服了,我服了。


  季少一自知理亏,蒙过被子盖住头,背对着江恪就不说话了。


  如果可以有具象化,那么就是一只耷拉着尾巴的狐狸,在嘤嘤嘤的发泄自己的小脾气。


  没办法,狐狸需要娇养。可是现在的江恪显然不具备这个能力,思来想去,俩小孩估计不太会照顾人,但是三楼那位。


  江恪一边给季少一揉着肚子,好像听到了狐狸觉得舒服时会发出的那种呼噜呼噜声。


  季少一醒来没见到江恪,狐狸本来就娇气,生病的狐狸更娇气。


  柏闻打开门的时候见到的依旧是蒙着头的季少一。


  “少一,还难受吗?”


  季少一摇头,柏闻走到床前,床头柜上面有个保温杯,不出意外里面是枸杞。


  “喝点水。”


  狐狸很听话,狐狸喝完了,即使狐狸现在想要炸鸡啤酒小烧烤,但是他不能,他是一只养生的狐狸。断续性养生。


  正所谓,草色烟光残照里,保温杯里泡枸杞,春花秋月何时了,炸鸡啤酒配烧烤。


  在江恪“艰难的”度过了自己的发情期,回到红馆的时候,他看到了他家狐狸在炼丹。


  “你在干什么?”


  “天冷了喝点热乎的。”


  ……


  是夜,红馆众人都已熄灯,江恪轻轻的敲响了季少一的房门。


  门没锁,季少一意外的也没睡。


  “你这几天去哪里了。”


  “回了趟内蒙老家。”江恪不可能真的回了老家,虽然这几天因为江恪易感期花哥就没有给他们安排什么活动,只是去他哥的一套房子里面躲了躲。


  “你在我生病的时候抛弃了我。”江恪没来得及说什么,内心只觉得炸毛的狐狸也好带可爱。


  “你没有照顾我,小江江你的心好狠。”


  江恪走近,堵住了狐狸还在吧啦不停的嘴。


  终于,一吻毕。


  “好吧,我看到你去了柏闻房间,你为什么要去找他。”


  论为什么季少一总觉得江恪跟柏闻有一腿,天地良心。


  “服了,说了让你不要看一些奇奇怪怪的小说。”


  可能情敌变情人这种事情会成真,但是江恪不认为这样,情敌变情人的大多数是因为对白月光爱而不得,可是他已经有小狐狸了。


  在季少一还在说个不停的时候,江恪狠狠地亲了季少一一口。


  “明天在院子给你外烤烧烤吃怎么样。”


  季少一似乎并不明白为什么话题会变成这样,可是来不及了,狐狸已经被亲的晕乎乎,露出了柔软的肚皮。


  “好,多放孜然多放辣。”


  哪里会有狐狸辣啊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